梦者

活久见的口嗨文段

幼勘+文笔废物


短小且废物



注意避雷





坎贝尔沾满尘土污泥的手紧攥着干瘪的面包,这是他离开家以后唯一一次吃上真正的食物。难以下咽的面包卡在喉咙,他咳了起来,疯狂拍着自己的胸口。企图好转一些。我不忍心,递给他一杯水。

    “谢,谢谢……”坎贝尔的声音弱得像蚊子在耳边嗡嗡一般。“不用谢”这孩子怪可怜的,我的眼神不由得更温和了。

     吃着食物,他开始流出豆子般大小的泪珠。顺着那稚嫩的脸庞滑落。   一口气一口气的抽噎着,似乎在申诉自己的委屈。对啊,这只个是无辜的孩子。

    坎贝尔拉扯着肮脏,残破的袖口在脸上胡乱擦拭的。但看起来更加糟糕了,大把的鼻涕泪水糊在衣袖上,他却依然不肯停下哭泣。

   我注意到,这个可怜的孩子瘦的过分了。瘦得皮包骨,看起来是那么的无力。原本应该有点婴儿肥的,看起来稚嫩的脸庞现在又脏,又瘦

评论(4)

热度(7)